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普林西比Abade漁村


到普林西比第二個考察的漁村,Abade
這裡雖是個漁村,但有個很漂亮的海灘 Praia Abade,
當然房屋建築是木造的高腳屋,

評估這個漁村的地理位置與交通。



不過背後的海很藍,

沙灘顏色也很漂亮,
一旁的綠樹更給我一個世外桃源的感覺,

Praia Abade全景圖


不過這邊更有趣的是小孩都很好客~
一直在跟我Olá~ Olá~的打招呼~
而且還都一直要我幫他們拍照,
只要拍好了拿給他們看他們就會很開心,
不過他們超愛搶鏡頭,為了拍照還會推擠吵架XD


這裡的小孩笑容都很美,很單純,
像我就很喜歡頁首那張照片裡小孩的笑容,

裡面其中一個12歲的男孩,
他的眼神倒是給我一種穩重的感覺~
所以還特別幫他拍了一張獨照。


不過其實還是有成年人請我幫他們拍啦!
不過照片要如何給他們倒是十分困難的事情XD


再會啦!普林西比的純樸小漁村~
Praia Abade, São Tomé and Príncipe

本篇英文版發布在: 
http://vintagejhan.blogspot.com/2012/12/praia-do-abade-principe.html
(照片部分不同)


普林西比其他文章:
1. 前往普林西比!

2. 普林西比Destino漁村

3. 初訪普林西比聖安東尼奧Santo Antóni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